Sunday, April 4, 2010

最初的梦

大约是在去年,自己开始迷上了钢笔,然而没有能力购买那高级的书写工具的我,只能呆呆地望着精美的Lamy Safari钢笔,却什么也不能做,毕竟那支钢笔的价码超出了我所能付出的范围啊。

后来,在一个偶然的机会,接触了PTC(Paid To Click,付费点击)网赚。刚开始只是抱着玩玩地态度,也没有很认真的想去赚钱,结果没想到,就在一个月前,我收到了人生第一笔网赚收入,US$2.77!

虽然这是一个很小的数目,但它让我对网赚开始有了一丁点的信任,也开始慢慢接触其他网站的网赚,希望有那么一天,我可以存到US$20,买下我梦寐以求的Lamy Safari Vista钢笔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