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网赚初学者守则

刚开始步入这条“门路”时,你可能会被很多网站骗了,一点钱也收不到。我自己虽然也只接触了半年,但也遇过好几家不给钱的网站,根据这些经验,我总结了以下条目,大家在寻找网赚的时候可以参考参考。

而我目前刊登在这里的网赚项目几乎都是能收到钱的,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去尝试!

1. 单价太高的肯定是假的
你会为一个点你广告的人付上美金1元、甚至100元吗?正常人都不会做这种事,更何况在网赚这条路上!
一般来说,点一个广告能收到1美分(US$0.01)已经是各诚实网站所能支付的最高价格了,不要奢望有更高的价格!

2. 网赚要持之以恒
点几个广告要不了你多少时间,自然的,你不可能点几个广告就发达,如果不持之以恒,你最终什么也得不到!
按我做NeoBux的经验,达到最低支付US$2.00至少要花50天(一个多月),如果不持久,你怎么可能收得到钱呢?

3. 尽量不对网赚网站投资
除非你有十足的信心,否则不要轻易的投资在网赚网站。想想——你还没赚钱就要花钱,那你是来赚钱的还是来花钱的?

基本上,按照这3条策略行动,有90%的网站都会被踢出网赚列表,但没关系!只有精华中的精华才能让你赚钱,不是吗?

下面几篇文章中介绍的网赚都是我目前在做的,比较值得信赖,欢迎大家一起进行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